年Ynien

懒癌末期,绘渣文渣
海贼王-罗索持续掉坑中
文章同步更新帐号↓
魔受(简):年Ynien
AO3(繁):Ynien (施工中)

【罗索】被娘家坑的那些事

很短,应个景

罗索在一起前提,文如标题

-----------日常坑罗------------

1.娜美

“欠的钱要还,还要加倍奉还。聘金、每个月的孝亲费、红包钱、伙食费,记得给我。”

好像有什么不对???

2.山治

“麻烦管管那个偷喝酒的绿色植物,让他别偷酒喝,不然这週都吃麵包加酸梅。”

厨师的骄傲呢?!

3.乔巴

“这是绷带、药单、药膏和他的逃医记录,虽然迷路的特效药做不出来,还好你有手术果实。”

手术果实不是万能......。

4.乌索普

“既然你不让索隆随时保护我,那你就别让我遇到危险阿!”

好像有道理又好像没道理?

5.罗宾

“可以帮我移一下那个书柜吗?不要吗?可惜那些是两年前大家的照片。”

移一移书柜也不是不可以......。

6.布鲁克

“抱歉有时候会看到不该看的东西,虽然我没有眼睛,呦吼吼。”

到底看到了什么?!!!

7.弗兰奇

“这些内裤给你,我认为这个是消耗品,这几个颜色都还不错,你喜欢什么颜色?”

在崩溃的边缘试探。

8.路飞

罗表达不想提......。

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

罗:索隆当家的,拜託跟我回家......。

评论(6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